企业新闻

国机智能与经纬纺机就集团化MES平台应用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近日,国机智能下属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成功中标中国恒天下属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纺机MES平台选型及试点企业实施项目,国内外多个知名MES/MOM系统供应商参与了本项目竞标,研究院凭借自主产品、自主团队、服务保障、优质案例等优势得到业主认可。双方将就基于国机智能自主工业软件“iMOM智能制造运营管理平台结合经纬纺机所处行业特点及企业需求进行实施开展深度合作,并将进一步增强国机集团纺织机械与智能制造业务板块的协同创新。

   

  经纬纺机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棉纺织全流程成套设备集团企业,在纺织机械领域拥有全产业链条的技术优势,同时经纬纺机具有良好的智能制造基础,在其集团及下属企业广泛应用了ERPPLM系统,并在多个生产过程进行了自动化系统升级。本项目旨在通过MES平台分阶段、分步骤、多企业、多模式实施应用,实现面向制造运营业务场景的智能化管控水平,进一步支撑集团化企业生产智能化、产品智能化、管理智能化、决策智能化的智能制造总体规划目标。  

   

  同时,本项目将在经纬纺机下属青岛宏大进行MES首个试点企业实施,通过系统的示范应用,将提升企业生产运营管理、车间制造执行的智能化水平,助力百年宏大提高智能制造水平(2020年时值青岛宏大成立100周年),同时助力经纬纺机集团化智能管控目标达成,更为后续经纬纺机科学有序、优质高效的开展智能制造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本次项目合作,研究院将结合纺机行业特点及目标企业项目需求,派出产品及实施服务技术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通过持续优化、创新协同,达成项目预期,助力国机集团纺织机械业务板块智能制造水平提升。(文/史秀坤)

  

关于我们

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大型央企“国机集团”下智能制造旗舰“国机智能”的所属公司。公司以打造自主可控的央企智造品牌为己任,致力于开展智能制造领域关键平台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工作。公司在研发共性技术基础上,开发面向市场、应用性较强的系列化产品,为客户提供以智能装备及工业软件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

+86-010-82890817

admin@sinomiti.com

www.sinomiti.com

www.sinomach-itri.com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企业微信企业网站手机版